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讓livepage帶你前往我們愛的城堡

DEARS:

我們的新家終於落成了,在經歷了和裝潢負責的經理溝通不良及師父很混的情況下,

我們已經決定請他不要繼續做下去,改請別人來接手了,我知道大家也期待我們新家好久了,

畢竟他一裝潢就已花了我們四個月的時間,大家千萬不要以為我家有300坪喔!

權狀只有34坪而已,扣掉公設約27坪左右,ANYWAY不管結果如何?

我們還是搬進去了,在整理了好一段時間後,快要可以接待你們的到來,

歡迎到時大家來找碴,看看你們有沒有發現我們所沒有發現到的缺失,呵呵...



請不同的朋友分別等待通知,但要原諒我們家只有豬爸爸可以打掃,

而且我們只有假日會在新家打掃,最近好日子又多,我們一直在參加朋友的喜宴,

所以會再拖一陣子喔!請大家見諒。



到時歡迎大家來坐坐喔!!




豬爸爸&豬媽媽

p.s. livepage是msn的新功能喔!!還不錯玩,大家有機會可以try一下

10 則留言:

  1. 新家在板橋啊

    跟新莊還蠻近的啦

    我家也跟你差不多大啦

    但是我沒有裝潢

    是個很平凡的家

    雖沒有華麗的擺設

    卻也是個美滿充滿愛的家喔

    等候你的通ㄓㄛ 呵~

    回覆刪除
  2. 等很久了

    快點快點

    我要去你家玩耍

    回覆刪除
  3. 那次是你結婚前的聚會嗎

    如果是的話

    那時我正在做月子喔

    無法出門啦

    下次我一定到滴 ㄏㄜ~~

    回覆刪除
  4.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5. 先來跟你恭禧一下囉!

    記得要多休息~~

    粗重的工作就交給學長囉!

    想到咱們上次喜宴討論到300坪的家,

    好像又過了一段時間,

    總算是新居落成囉!

    什麼時侯輪到偶可以去參觀,

    記得要發新聞稿通知哦!



    鳳梨最旺的祝福

    回覆刪除
  6. 阿。。。。。。。。親愛的KATE, 你太客氣了啦。。先謝了哦。

    回覆刪除
  7. 我發現我們家到你們家其實很近耶

    因為我們家到光復橋騎車只要五分鐘不到

    耶 要去你們家很方便唷~~

    回覆刪除
  8. 恭喜恭喜!新城堡完工了!

    小寶寶也來湊熱鬧囉!

    這段時間要多多照顧身體,

    不要讓自己太累!

    有健康快樂的媽咪

    才會有健康活潑的baby!

    回覆刪除
  9. 你不是住富貴賞嗎?

    還是之前一直沒搬進去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