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小小魚:我有話要說 16

本來是表訂時間這個星期五把拔跟麻麻才要帶我去檢查的,

但因為要回奶奶家,所以不是要提早一個星期就是要晚一個星期,

把拔跟麻麻本來打算去奶奶家回來後再去,

可是剛好把拔可以早下班,所以我們上個星期五就去了,

醫生伯伯說:我真的長大囉!有別於上次來的好動,這次的我好安靜,沉思者的模樣,

頭低低的,偶爾腳會踢踢水,小朋友就應該這樣,動如脫兔,靜如處子。

麻麻擔心我的大小正不正常,因為這次量體重,麻麻還是沒有變重,所以怕我沒有長大,

醫生伯伯說:我的身高正常,頭圍也很正常,肚子大了一點,但是沒有關係!人本來就有胖有瘦

後來回家後我聽麻麻跟爸爸說:牛妹肚子大是正常的啦!因為把拔跟麻麻的肚子都很大呀!

所以是遺傳,呵呵...可是我長大以後肚子也一直很大,是不是身材就會不好呢???

醫生伯伯還說:六個月以後再吃維他命就好了,太早吃怕影響我的生長;

上次做的唐氏症檢查也沒有問題,是低危險群,ANYWAY我現在很健康喔!

醫生伯伯還幫我拍了一張很有FU的照片,改天再跟大家分享。



這個假日把拔跟麻麻還有外婆帶我去B&Q特力屋買新家要用的東西,

把拔買了好多東西喔!都是為了給麻麻方便使用的,為什麼都沒有買我的東西呢?

牛妺也要把拔買我方便使用的東西呀?把拔什麼時會買給我呢?

後來舅舅、舅媽還有大阿姨也都一起來我們家,舅舅幫把拔裝廁所的防潮櫃,

外婆就先拿了掃把去掃廁所,說這樣是對我比較好,

舅舅還忙組裝把拔特地買給麻麻穿鞋子的椅子,舅舅真是太利害了,

那些木板在舅舅的手裡,就好像是樂高積木一樣,三二下就好了。



後來,晚餐麻麻就叫了比薩給大家吃,本來外婆說要帶東西來我們家煮,

但我們家什麼工具都沒有,不能煮,外婆只好做罷,

大家都在一起看電影,片名叫做”P.S.我愛你”,這部片,笑中帶累,很好看喔!

是大姨婆推薦麻麻一定要看的電影喔!

這一次的聚會小阿姨還是沒有來,大阿姨說她去台中玩了,

小阿姨真的很愛趴趴造耶!我從來都沒有看過她,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看到她,

好期待喔!聽麻麻說,小阿姨小時候最喜歡麻麻了,麻麻到那裡都要黏著麻麻,

現在小阿姨很愛到處玩,希望以後小阿姨也可以帶我出去玩。

2 則留言:

  1. 哇~~現在都用牛妹當發言者



    害我都轉不太過來



    大姨婆......想了好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