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我在"旅遊"找到我的圓滿生活

記得在我高中的時候,每到假日自己就像隻脫疆野馬般,帶著同學、學弟妹,到處去玩耍。

爸爸媽媽每次都說,我出門就像丟掉的孩子,回家就像撿回來的孩子。

那時候的我,還未真正的體會到旅遊對我的重要性,

我只知道那是我辛苦了一個星期後,可以放鬆的方式,也是面對接下來挑戰的最大的動力。



第一次出國旅遊,是97年和爸爸一起去香港找姑姑,那一年也是香港要回歸中國,

我們就是在那個時間點去的,那時的香港,真是繁華到了極點。

我最開心的是,在我的印象中爸爸總是很威嚴,而且”可能”不是很疼愛我,

但是從那次的旅行後,我們父女倆的感情開始慢慢轉變,開始比較有話題聊,

在那次的旅行我也看到爸爸的赤子之心,他會那麼的嚴肅是因為要辛苦工作,

賺錢養家的關係!我很感謝有那樣的機會可以和爸爸一起去旅行,

雖然現在爸爸不在身邊了,而我還是時常回想起那段美好的時光。



第一次的歐洲自助旅行,現在想起真是感謝,起因是一個好朋友去了英國讀書,

本來就一直想去找她,但因為工作的關係,一直無法下定決心成行,

後來因為一次的情傷,讓我毅然決然的離開台灣,離開工作,跑去英國找她,

一待就是三個月,造就了現在的喜愛當背包客的我,如果沒有那時的狀況,

我對環遊世界的夢想現在可能還是停留在”想”的階段,無法成行,

感謝當時的他和她,因為有他,讓我勇敢;因為有她,讓我在逃離台灣時,有人收留。



也是因為愛旅遊的關係,認識了現在的先生,因為我們都愛好旅遊,所以會互相討論,

我們從互相觀看彼此的布落格,討論去過那些國家,最喜歡那些國家,喜歡什麼旅遊方式,

聊到了二個人都受過愛情的傷,幾乎無所不談,最後二個人愈走愈近,也愈踏實,

在第一次前往長灘島的旅程中,我們決定要一起走向人生未來的旅程。



我想...我真的在’旅遊”找到我的圓滿生活
http://www.yungching.com.tw/20th/

8 則留言:

  1. 緣份就是這麼奇妙!!

    回覆刪除
  2. 好幸福的感覺說

    找到相同喜好的另一伴

    婚紗照也很美很特別喔

    回覆刪除
  3. 凱特~

    8/16來吃飯嘿

    我有發mail沒有收到嗎

    回覆刪除
  4. 我也想可以在那邊待3個月。。。

    回覆刪除
  5. "緣份"就是這麼妙

    呵~

    回覆刪除
  6. 怎麼我想回應的都跟人家不一樣... ^^"



    我想說的是 一次情傷可以讓妳待在歐洲三個月

    那...... 下次找個非關情傷又可以環遊世界的好理由吧!!

    (可以順便糾我...... ^0^)

    回覆刪除
  7. 哈哈~~ 旅行不需要理由的啦!!

    而且 我也沒有旅伴啊~ 可以隨便到處啪啪走... ^0^

    是妳比較難動身吧 有家室的人都這樣...^-^



    九月底到十月中 要不要去克羅啊?!

    (知道妳應該是不能去啦 講給妳流口水一下而已~~ ^0^)

    (但是還沒完全確定...不會到時候換我扼腕吧...@@)

    回覆刪除
  8. 誰一年岀國好幾趟? 是誰?! 日子過太爽哦?!



    妳不要害我啦 我一年也不過一到二次而已啊...命很苦耶...^^"

    而且 我也沒有去一般人不會去的地方啊

    只有上次的以色列比較少人去而已 其他...應該都還好吧!^-^



    今天剛收到九月的行程作業哦 一整個開心 啦啦啦~~ ^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