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小小魚:我有話要說~

本來以為,不會那麼快跟大家見面的,

因為巴比的精虫活動力少於40%,精虫數又不足;

媽咪的身體狀況也不太佳(雖然看起來壯的跟條牛一樣),

從他們結婚以後,媽咪就一直在吃中藥調身體,

但,看起來好像也沒多大的進展,

有一度,中醫師還推斷媽咪不能排卵,

所以要她去找西醫檢查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一切的一切,都是在告訴大家,如果希望我出現,

可能要巴比跟媽咪花比一般人花更多的心力才行,

套句媽咪說的話,該做的還是得做...

直到有一次中醫師跟媽咪說,這次的基礎體温圖很漂亮喔!

只要維持高温到7/8,應該就有機會囉!

聽得媽咪半信半疑的,不過那樣的圖形真的是從媽咪開始量以後,

從來沒見過的樣子,之前媽咪的圖都被中醫笑說好醜,呵呵...



一直到了7/8,媽咪跟巴比想說反正醫生說的時間也到了,

就跑去買了東西驗孕棒來試試看到底有沒有,沒想到真的出現了二條線喔!

媽咪開心的趕緊打電話給外婆,外婆要媽咪去醫院檢查完,確定後再告訴他,

於是媽咪就去醫院檢查,檢查的結果我真的變成小點點了耶~

剛開始時醫生說我可能還太小,可能要用陰道超音波才能看得到,

有時可能還無法看的到喔!可能要再我稍微大一些才可以順利看得到,

現在我剛好是五周大,再過二個星期就可以檢查有沒有心跳囉!

不過醫生說媽咪的的體質比較不好,所以所有的人都要媽咪不要再騎機車上下班了,

要媽咪改搭計程車上下班,才不會有危險,媽咪現在全然變成一個貴婦了囉!

不過,希望我可以平平安安的長大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