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Hola~Spain Day 12 巴塞隆納(續Hola~Portugal Day 13 里斯本喔)

左下: 這也是一間藥局,有的藥局的招牌也會用毒蛇的標誌,但我就不知原由了

上中: 舅舅家附近的公園,腹地很廣

右上: 西班牙真的都很愛踢足額喔!從小就開始訓練

上中二: 太陽鐘

右下: 這個地方有二個,靠著太陽的運轉來告知現在幾點了

左中: Aaron跟路邊撿來的重機合照一張

左上: 父子情深

下中二: 這是另一個公園,原本白色的區塊是水池,但今年西班牙的雨量很少,政府怕不知道會不會水不過喝,所以很多觀光區都限制水了

下中: 路邊賣餅的的貨車,有沒有很熟悉



右上: 賣場裡面的太陽鐘

左上: 今天中午吃中餐的buffet,這家店在家樂福的賣場裡面

上中: 在國外的中餐,比起其他的飯館,價位算是便宜的,菜色偏向油炸的居多,再來就是炒飯、炒米粉、炒麵還會混一些當地人的食物

左中: 這一家店還挺有名的,即使是在今天是星期日,賣場都休息了,他的客人還是不斷的湧入

左下: 巴塞隆納的新地標,子彈大樓

右下: 搭4號地鐡到CIUTADELLA VILA OLIMPICA,可以到奧林匹克港公園

下中: 路上的公園,很特別的雕塑吧!

中中: 某個不知名的店門口


左中: 在這裡隨處可見藝術品

左下: 這個石頭看起來,快要掉下來了吧!

右下: 這顆人造樹的樹葉是用易開罐壓扁組合而成的

中中: 讓人很想下去玩水的海,可惜太冷了

下中: 又去吃了我最愛的巧克力

左上: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右上: 舅舅為我們準備的中式晚餐,乾煎白帶魚及燉豬腳

7 則留言:

  1. 喔~感覺還不錯玩ㄟ

    回覆刪除
  2. dear lizalee:



    真的很好玩喔!

    有機會你也要去看看

    回覆刪除
  3. 倒數第三張的巧克力看起來很可口~~

    回覆刪除
  4. DEAR CHI:



    這就是讓我到現在還魂縈夢牽,

    無法忘懷的超濃巧克力

    回覆刪除
  5. 剛看了你巴塞的相片,。。。。。。但。。。。。我怎麽好像沒有你去

    的地方那麽多。。。。嗚~~~~~~~~~~!





    (我下次會再去的,呵呵!!)

    回覆刪除
  6. DEAR GAR:



    因為你去的時間太匆忙了,

    而且你忙著買大家的禮物,

    所以就會少許多時間,

    因為我們二個知道我們的行李裝不下,

    無法帶太多禮物,所以大部份的時間就是東看看西看看囉!

    不過如果有機會,我會再去西班牙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