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親子旅遊] 泰國曼谷-背包客天堂考山路

原先在歐兜溝巿場吃完飯後,因為天氣太熱我們也搞不清楚方向,實在懶得走也懶得找路,所以出了巿場,攔了計程車說我們要去恰圖恰,事後想想不知是司機人太好,還是我們太瞎,其實恰圖恰就在我們對面,走路只要跨越馬路就到了,坐計程車硬生生是要繞好遠,XDDD
 
進入恰圖恰沒多久,萌萌就一直說好熱不舒服,也真是難為他了,大半夜跟著我們一起搭飛機,他又比較大了所以很多時候,他是需要陪等待,自己走,無法像友友一樣媽媽背巾一背就是搖籃,這個時間點會累本是正常,所以他一提我就答應帶他回飯店休息了,本想自己帶著孩子回飯店,讓同行的友人繼續逛,沒想到二位友人也覺得沒逛沒關係,以後有機會再來,所以我們一行人就回飯店休息到五點多,表弟來找我們,我們才又搭了計程車前往考山路
 
 
 考山路真的是阿斗仔的天堂,其實我覺得整個泰國應該都是啦!呵呵呵
 

 路上會一直看到烤魚跟烤雞的店家,價位好像都差不多,看起來都很可口,所以我們就隨便找了一家順眼的餐廳吃飯
 

 這家餐廳擺了許多石雕像,我一個也不認識,倒是挺有特色的
 






 隨便點點都吃!!所以應該不用特別找什麼名牌店
 


 生意超好,到我們離時仍然烤不停
 
 凱特習慣換美金百元鈔出國,走到那裡,換到那裡,很方便!
雖然背包客棧上面有列許多超值的換匯所,但我還是會以方便為原則,因為有時也不好找,加上沒有換很多,所以差一點點,也還好啦!

 媽媽和叔叔在問明天水上巿場的行程順便換錢,二個小孩也很忙
 
 友友在把妹,使出混身解數
  
 往考山路的街上走,這家旅行社的水上巿場及鐡道巿場的價位還不錯,一人400珠,因為我們人比較多,他直接給我們折價350珠,中間的價差說是給我們補貼計程車費的,因為和網路上報的價位差不多,所以我們沒有多比較,就直接下訂,明天到這裡集合,去逛水上巿場及鐡道巿場
 
 
因為我們還要去SAFRI WORD,得先去把門票買起來,以免到了現場只能買原價,小人們也不愛走,所以他們就去路上的雙聖冰淇淋吃冰,我和AARON去找旅行社買票.
 
大部份的旅行社都希望包車包票,但因為行前凱特有做功課,所以知道我住的飯店位置離SAFRI WORD並不是那麼遠,都在地圖的右上角,單買門票叫計程車去,是最划算的,所以找了幾家店,終於還是MAMA TOUR買到便宜門票
 
 
以下是是耍寶二姐弟在雙聖冰淇淋開心的吃冰耍寶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