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2012 新加坡及馬來西亞 DAY7

今早,去吃完早餐後,就帶著大小姐來游泳池玩水,她本人可是哈很久了,剛好不會太熱,就帶他去玩水,大家都是有備而來喔!一定要下水的啦!

今天我們穿的是比基尼喔!

這個是我新買的墨鏡

整體搭起來,是不是很fasion呀!

潑水大戰第一輪

潑水大戰第二回合

模特兒養成班,美姿美儀第一課-站姿

看我站的多好

奶奶教我踢水
很快的就要中午了,我們也要出去覓食了

很快的,泳池就恢復了寧靜

新山這個地方,跟新加坡就只隔這個海,超近的
物價差很多,所以每當周末,就會很多新加坡人來這裡渡假吃海鮮

這裡是china town,年味一樣濃,但有點過時了,好像沒什麼人會來這裡逛街了(跟以前比啦!)

本來想來這家咖啡店吃午餐,但爺爺看了看覺得沒特色,所以我們決定去別的地方吃

很可愛的i吧!

這是柔佛的皇宫

這個區塊是印度區,賣很多印度的東西,但有些東西我覺得吉隆坡賣的比較便宜

我們在採買時,大小姐在外面玩耍,主要是怕她把裡面拆了

找午餐的路上,看到大地標龍蝦,哇呵呵

一隻隻排好

還有昨天吃到的螃蟹

等點菜...生意超好(不過不是吃上面那一家,忘了為什麼沒吃)

等等等,好餓喔!
在這裡吃飯,一定都要配冷飲,因為重口味,很容易膩

干貝蟹肉羹

不知什麼蝦,但很好吃,我連殼都吞了

鮑魚

好吃的魚

一整隻雞
大家都覺得這一餐最精緻的一餐,好吃!之前的也很好吃,只是走的路線不一樣,呵呵

餐廳外面的大象,超大的,應該是1:1

亂晃之後,又回到昨天的MALL,凱特買了一雙POLO的涼鞋,很高雅喔!

因為連續吃太多天好料的,大家晚上只想來個清淡的,來個米粉湯吧!

吃完回到飯店休息(感覺好草草了事喔!不知道怎麼結尾,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