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一歲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的生日,又是虎年,所以媽媽幫我買了一個老虎的蛋糕,很
可愛唄!





忘了跟大家說這個LV是乾爹乾媽送我的,媽媽
很吃醋的說她到三十歲才有LV,我一歲就有了...






切蛋糕前跟我的好姐妹,歡歡姐姐來一張,看我的站姿是不是有名模
的架式





唉悠~怎麼沒有人跟我說要關燈,不過這樣還
挺有氣氛的吶!

























切蛋糕,不過要把這麼可愛的蛋糕吃掉真是捨
不得...真是左右為難呀!


好好吃的蛋糕呀!看我適不適合代言美食呢?任何食物到我嘴裡都變的
好好吃喔!












歡歡姐姐跟舅舅也吃的很開心。(完)


















後續:歡歡跟萌萌雖然只有差四個月,不過二個人想的事情差很多喔!歡很愛漂亮;萌就很重吃,呵呵。。。



2 則留言:

  1. 萌萌還小,媽媽可以幫忙背LV~:D

    回覆刪除
  2. 萌萌還小,媽媽可以幫忙背LV~: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