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標籤很好吃嗎?

凱特的公司,從不知那天起,開始鎖了無名,人生開始變黑白..........................
所以,很多事情只能成為回憶了,鳴)))))

話說,有個假日的早上,凱特被萌萌嚇的魂都飛了,
一如往常,假日的萌萌跟著爹娘還是會習慣在六點左右起床,
不同的是,平常日就得要跟著凱特一起去上班,然後到姨媽家,
假日就可以跟凱特一起睡回籠覺,只是她會習慣玩一會兒,再繼續睡,
那天不知怎麼一回事,我把她抱回來身邊睡時,
她居然吐了,我心想,又沒有怎麼樣,她怎麼會突然吐了呢?
過沒一會兒,居然又吐了,這一次,嘔吐物裡居然有一張很大的標籤,
不知她是在那一條棉被還是枕頭上扯下來的,
也不曉得是她力氣真的那麼大,硬把它扯下來;
還是那個本來就沒有車的很牢靠,所以很容易掉,
總之,真是嚇壞凱特我了,還好萌萌有把它吐出來,
如果沒有吐出來,後果我真是不敢想,
帶小孩真的很辛苦,不是要先觀察周遭環境有沒有險惡設施,
還要看看有沒有細小的物品會傷害他,一刻都不能大意,
不同時期真是有不同的煩惱呀!

12 則留言:

  1. 看來萌萌已經到了"拿到什麼就往嘴理塞"的階段了

    凱特娘~ 妳要開始注意身邊的小東西囉!

    千萬不要給她把自己噎到的機會

    最好都大到讓她塞不進嘴裡...... ^--^

    回覆刪除
  2. 那表示他太餓了,你這媽每次都不準他吃這個,吃那個

    所以,他只好餓到需要吃標籤紙~



    好可連的"胖"丫~~

    回覆刪除
  3. 這裡拜小阿姨要去吃"大胖炭烤三明治"....

    如果可以打包

    再帶一份回來給你吃阿!!

    回覆刪除
  4. 標籤的口感可能很不賴,

    寵物雞以前也超愛吃標籤(包括類似標籤的薄薄的動物耳朵),

    但作夢都沒想過他們會把標籤吃到肚子裡,

    還好有你提醒,以後小蝸吃標籤時可得小心一點~

    回覆刪除
  5.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爬個文章休息一下!!

    回覆刪除
  6. 姊姊,我是珮筠,我想請教你一些出國的問題...

    這個跨年,我想出國,但是我不知道去哪比較好,目前鎖定是香港或泰國

    我知道姐姐比較常出國,所以想請教一下,我上燦星雄獅那些旅遊網看過

    但是因為沒有出過國,所以都不大了解行情...所以我想問,如果是打算

    去泰國,或香港,打概要花多少錢?如果是自由行,是比較貴?還是比較省?

    謝謝你^^"希望有空可以跟我聊一下^^"!!謝謝....

    回覆刪除
  7. 生活是鍛鍊靈魂的妙方~~^^

    回覆刪除
  8. 你的部落帶給我愉快的心情,感謝~~

    回覆刪除
  9. 你的文章讓我有種特別的感覺,請加油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