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我愛游泳




媽咪幫我跟歡歡姐姐還有媽咪的同事小孩糖糖姐姐各買了一個游泳圈,

因為我還太小了,還不能去游泳池玩,就先在家裡的浴缸練習先,

看我踢水的功力,就知道以後一定是個游泳健將。呵呵...

14 則留言:

  1. 很利害捏~~

    都不怕水耶!

    回覆刪除
  2. 郭胖妍

    下次姨帶你去遊泳,你可以不用帶泳圈啦~

    因為你舅說你有自備啦~

    哈哈~~

    回覆刪除
  3. 歡歡已長大囉所以不愛用游泳圈上次在家浴缸試用哇哇大哭呢

    回覆刪除
  4. 原來給Betty戴反拉,呵呵~~

    敗家的Betty媽最近要幫她買布尿布和姓名貼紙,萌媽有意願嗎?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喔!

    家裡亦有個孫女喜歡玩水,請問在哪買游泳圈?(五個月大)

    回覆刪除
  6. 當然要啦!先謝了!

    回覆刪除
  7. ☆Gay1069日本娛樂界頂級大師製作,保證給你耳目一新的體驗☆



    保證嚴選同志圈最優質猛男帥哥及俊俏年輕型男上線主持



    ☆葛格、底迪看過來!一對一影音視訊等秀你來聊天唷☆



    ☆☆☆ http://go2.tw/271c

    回覆刪除
  8. 長得好像把拔喔…

    回覆刪除
  9. 好可愛啊,哈哈

    回覆刪除
  10. 萌媽

    下周那藥膏會到

    因為匯率很高

    所以我沒買很多

    你有要的話先跟我說

    要不我就給其他朋友囉

    回覆刪除
  11. 那....也匯前給我吧...哈哈

    回覆刪除
  12. zz213824@cht.com.tw 王能暖

    回覆刪除
  13. 萌媽

    東西到了喔

    回覆刪除
  14. 哇塞,妳女兒的泳姿超專業的耶,真可愛

    長得超像把拔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