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大中至正】拆不拆?

我只是個市井小民,【大中至正】拆不拆其實不關我的事,

以前的我就會這麼想,誰執政都跟我沒關係!

因為M型社會下,我永遠是在被淘汰的那一端,

只有有錢人有差,跟我們這些窮人沒有關係,

直到有一次的因緣際會下跟一個很有錢的老闆聊天,

他說:『你錯了,其實有差是你們,並不是我們,

因為通通少一個零以後,你少很多,我仍然很有錢。』

想想也對,如果我有一百萬,少了個零,只剩下十萬,

這還是如果喔!有多少人要存到一百萬是非常不容易的事,

有一千萬,少一個零,只剩一百萬,但何德何能我會有一千萬;

他們就不一樣了,動不動好幾千萬(這還算是沒有錢的有錢人),

到好幾十億,少一個零,真的沒什麼差,還是很有錢,

真正可憐的是我們這些人,一點競爭力也沒有,慘...



說了這些,跟【大中至正】拆不拆也沒關係!

因為我只是個市井小民,一個愛倒處自助旅行的小螺絲釘,

平常也沒什麼野心,只求不愁吃不愁穿睡的飽,

偶爾壓力大時,能夠出國看看不同的人、事、物增廣見聞一番,

每每自助旅行前,都會開始閱讀該國的歷史及人文風情,

了解每個區域不同的story,這有助於我們了解該國家,

並且體會該國家,好的,不好的,都是歷史的一部分,

也是該國目前為什麼會演變至今的原因為一,

這些都是不可抺滅的,也沒有人會因此覺得不妥或是如何?

如今說要把【大中至正】給拆了,因為某某人說了balabala的原因,

誰誰誰又說了balabala的原因,所以要把【大中至正】給拆了,

我並不藍也不綠,我並不喜愛政治,

我只是想說:『這個地方是每個外國遊客必來的地方,每每騎車經過這,

看到很多外國人,就覺得很開心,如果台灣可以好好的拼經濟,把觀光做好來,

相信可以吸引更多的觀光客來旅行,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要做一些事來讓台灣的故事不見呢?這樣多麼的不值得。』



【大中至正】有台灣的故事的,別拆了吧... 我想...

10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不要拆,拆了就沒價值了

    改放跑馬燈好了

    ~大中至正~中正紀念堂~台灣民主紀念館~

    輪著跑好了~真不曉得他們在吵什麼

    回覆刪除
  2. "跑馬燈"這個主義不錯

    以後不管換誰當主子

    愛打啥字就打啥字

    省得拆來拆去



    另外,路名都改跑馬燈,今天打中正路,明天是水扁路,後天換登輝路...

    機場也是,啥中正機場,桃園機場,也可自由機場,民主機場,進步機場.....

    既然要去"中"化,人名也來個改變好了

    所有名字有"中"的都給我改成"台"

    真是越活越回去,搞文革,搞綠衛兵....哈哈!!

    難怪惠譽國際信用評等公司公佈「這七年台灣經濟完全沒有進步」

    因為..口水意識治國..台灣或許就會是下個菲律賓...慘!!




    回覆刪除
  3. 每次打開電視機,

    看到的都是政治口水,藍綠惡鬥,

    我已經很厭煩了!也累了!

    只希望再過1百多天後,

    一切都能改觀,

    期盼能趕快誕生一個大有為的政府與領導人,

    引領勤奮可愛的台灣人民繼續拼經濟,

    畢竟在這個現實的國際社會,

    有強權沒公義是必然的,

    唯有自己有實力,

    人家才會尊敬你.

    回覆刪除
  4. DEAR JOANNE:



    我想我們對這件事有相同的堅持.

    但...還是拆了

    回覆刪除
  5. dear 燒:



    我多怕台灣變成菲律賓呀!

    因為我連當台傭的資格都沒有.

    回覆刪除
  6. dear kevin:



    的確,真的很累.

    台灣為什麼一直好不起來,

    有一個原因是,外資法人都認為台灣的政治太不穩定,

    像是一顆未爆蛋,這樣對國人真的是很傷,

    我不管是誰執政,只盼望新政府能將我帶領到新的地方,

    『明天會更好』,不是很好嗎?

    回覆刪除
  7. 我也覺的好像沒啥分別.

    反正日子久的.

    大家還是會遺忘的~~

    那個曾經是啥名字?

    回覆刪除
  8. DEAR IVY:



    是呀~換成LED燈好了

    想放什麼放什麼.

    回覆刪除
  9. To kate,

    你的擔心是對的

    因為現在菲傭都很漂亮喔

    所以你ooxx###********

    就算了吧...別想這檔事...好好幫小白豬照顧家裡就好....

    菲傭可是不好當的喔...

    你很明顯的是out of specification.

    回覆刪除
  10. deae 卡木:



    所以我要開始培養我的小孩,

    成為全方位的小孩,呵呵...

    回覆刪除